四月的兰州 还像一一年那样吗

鹰婕Jane:

 

 

我记得每一刻,

如何的面容,眼神,嘴角弧度。

我记得每一次对话,

怎样认真回答,怎样绵长低语。


仿佛默默潜入他的生活,

看他吃饭,洗杯子,与人交谈,安静睡去。

告诉他,还没有跟他有交谈之前,

就偷偷观察他走路,开门,看书,抽烟的样子。

他吃惊地瞪圆了眼睛,下一秒便笑得像个孩子。

告诉他,之前没有勇气跟他说话。

他问,那现在你有勇气了吗? 我笑着说是的。

于是他给我看他的纹身,大大的COURAGE。


他站立在我身旁,像一尊面容沉静的雕塑。

目光里有他从小生长的森林山野。

我知道他心里还装着浩瀚海洋。


如果说像是梦一场。那我宁愿一直做梦,不醒来。


My dearest Graeme.

评论
热度(102)

© 让蓝听的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