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兰州 还像一一年那样吗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Genesis: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就像你永远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从春节前夕开始就没和你讲话过
不知不觉半个月过去了
渐渐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
其实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可我决定了 绝不主动找你
事情果然和我预料的一样
你也不会主动找我
我完全比不上你的闺蜜朋友甚至是刚加了你的陌生人
也许是我想的太多
也许是我想的把自己看的太重
也许是我把你看的太重了。。
其实没有你的生活也不是无法适应
前几天看刘墉的书 觉得他说的一句话蛮有道理
没有谁离不开谁,没有适应不来的情况,什么都是可以适应的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看开
只知道不管是阳光明媚
亦或是大雪纷飞,我都在想你。
似乎已经成为习惯了 出门一定要带个耳机,仿佛能隔绝世界
仿佛能离你更近,哪怕只是在想你。
前两天下了初雪。
有人说下初雪的时候要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看
我不知道你在哪
但我知道你不会陪我看雪。

评论
热度(68)

© 让蓝听的见@ | Powered by LOFTER